简包今晚侍寝了吗🫧

同人文手画手💕
!禁止抄袭转载 !

【群秀】大兔兔小白鹅(10)·肥鹅邵一坨


邵群 X 李程秀

李简 温小辉 客串

———————————


“秀秀~你给我换,好不好嘛~”


“正正都会自己穿衣服了,”李程秀无奈地开始解邵群的西装扣子,“你多大个人了啊,邵群。”


就在衬衫即将离体的一瞬间,邵群突然红着脸看向周围的三个人,还没等他说什么,简隋英直接道出了他心中所想。


“你墨迹什么呢邵群,都是男人,怕什么啊。”


简隋英毫不在意地秀了秀自己的肉肉,反倒是李玉一脸急色地扯着衣服往小隋英身上套,生怕别人看见什么似的。


温小辉眼尖地瞥到了几抹红痕,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转而看向邵群……


“邵群,一会儿上菜了啊,简大哥都能脱,你干什么呢。”


邵群心一横,认命地由着李程秀脱掉了自己的白衬衣。


果不其然———


“YOOOOOO!!!!!”


“这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邵群红着脸,梗着脖子说:“怎么了,我有儿子你有吗?!”


李程秀看着邵群乳肉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正正画上的大肥鹅,强忍着笑意。


邵群着急忙活着套上了衣服裤子,一本正经地坐在李程秀腿边,假装无事发生。


感受着三双带着笑意的眼睛,邵群忍不住出声解释。


“真的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


邵群拽着李程秀的袖子小声说:“秀秀,我不是大肥鹅!!!”


“就是……就是变小了,肉肉变多了把它撑开了……本来是个帅鹅的……”邵群委委屈屈地嘟囔着,“真的,秀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鹅!!!”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邵群看着在李玉怀里笑得打颤的简隋英,以及笑到惊天动地直不起腰来的温小辉,干脆闭上嘴不说话了。


“木啊!”


邵群感到脸上一闪而过的触感,猛地抬头看向李程秀。


对面三人还笑得惊天动地,但邵群看着李程秀面无表情摆动餐具的样子,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脸上肉肉变多了,感知能力出了问题。


被邵群灼热视线紧盯着的李程秀好像是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似的,耳朵尖尖可疑地窜上了一抹红晕。


小邵群抿了抿唇,面带笑意地盯着自家老婆的耳朵尖儿,开心地荡了荡小胖腿。


“不…不是…肥鹅…”夹在震耳笑声里的话,轻得几乎听不见。


“什么?秀秀,你刚说啥?”


邵群看着眼前人的嘴唇一张一合,似乎说了些什么,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那粉嫩好亲的软唇吸引住了。


“我…我说…不是肥鹅…”


“很可爱…”


刚才慢慢靠近打算偷袭的小邵群猛地听到这句话,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讨好地蹭了蹭李程秀的脸庞。


「老婆...好滑」


「嘿嘿嘿」


“我很喜欢…”


邵群蓦地瞪大眼睛,这是他们和好后,李程秀第一次这么直白地表达自己的喜爱。


许是变小了的缘故,两人之间似有似无的那层隔阂,不经意间似乎消失了。


“我!我!我也很喜欢!是很爱!我也很爱秀秀!”


邵群激动地话都说不清了,红着小脸蛋儿就要贴上眼前人的唇。


对面三人不知什么时候安静如鸡,坐得端端正正,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邵群。


邵群顶着对面灼热的视线,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低下身子就想往后退。


突然一股大力从腰上传来,拉着自己就往李程秀身上撞,眼前人的唇生涩地碾上自己还撅着的嘴。


!!!!!!!!!!!!!!!



...

  

To Be Continued~

  

#后续见隐藏结局·喜欢请红心蓝手收藏关注哦❤️

  

更文说明 

评论(14)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