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包今晚侍寝了吗🫧

同人文手画手💕
!禁止抄袭转载 !

【群秀】大兔兔小白鹅(8)·难哄邵一坨


邵群 X 李程秀

李简 温小辉 客串

———————————


“哇——”小邵群突然的大哭吓得温小辉手一抖。


“啪唧!”邵群被莫名摔了个四脚朝天,打了个哭嗝儿,呆呆地看着温小辉茫然的脸,停了一瞬又爆哭出声。


“哎哟喂,这是怎么了呀。”简隋英幸灾乐祸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我…我老婆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嗝!”


这可把站在一边的李程秀瞬间给整不会了,“我…我没有不要你啊…邵群。”


“好了邵群,赶紧起来吧,我们宝贝儿要吃火锅,专门来找你的,你可别磨蹭了。”


李玉用脚尖轻轻推了推邵群的屁屁,转身就朝不远处的火锅店走去。


邵群:“??????????????????”


温小辉:“吃火锅~好呀好呀~快走了秀秀。”


说着温小辉就去拉李程秀的胳膊,李程秀刚要回头看邵群,就被拉得一个趔趄。


“小辉,邵群还在地上呢。”


“秀秀啊,我跟你讲,这小孩就不能惯着,邵群那么大个人怎么可能不懂事,他就是想让你哄他。”


“那我去哄他呀~”


“啧,傻秀秀,他一哭你就依他,以后还了得,谁知道现在这状态会持续多久。”


“唔,那走吧。”


“就是,你再想想正正,你怎么教育他的,现在就怎么管邵群~走吧,秀秀~”


邵群眼瞅着李玉和简隋英腻腻歪歪地进了火锅店,又看着自己老婆和温小辉头也不回地离开,却怎么也哭不出来了。


「秀秀一定很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吧……」


邵群低头看了看自己笨拙的样子,晃了晃大袖子,落寞地垂着眼睛。


「要是我,也不会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又笨又小,还只会哭闹。」


邵群下意识抹了把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变小之后就会莫名其妙地哭。


「是我把秀秀叫来的,我怎么还惹他心烦。」


「他管正正已经很累了,我怎么这么没用……」


邵群使劲咬了咬唇,撑着地板就要站起来。


“唔———”邵群胳膊还没使上劲,突然就被抱了起来。


刚准备挣扎的邵群,在闻到熟悉的气味后瞬间安静了下来。


“秀秀,你怎么回来了呀。”邵群保持着类似被小儿把尿的姿势,仰头看着李程秀。


李程秀看着邵群肉嘟嘟的小脸配上霸总大背头还努力睁大眼睛看自己的样子,觉得莫名可爱,扬了扬唇刚准备说话,突然想到邵群刚刚就是因为自己笑了才哭的,猛地压下了嘴角。


邵群才看见自家老婆柔柔地对着自己笑,正开心着呢,突然又被李程秀拉着脸的样子吓到不敢说话。


「这什么情况,我说错话了吗?」


「秀秀为什么不说话,表情好吓人……」


李程秀看着邵群一脸快哭了的模样,嘴角抽搐着不知到底该摆出什么表情,索性在怀里把邵群转了个面儿。


邵群战战兢兢地突然正面对着李程秀,仰头小心地想要蹭蹭他的下巴。


李程秀正准备低头亲亲小邵群的额头,没曾想直接撞上了他软软嫩嫩粉嘟嘟的小嘴巴。


李程秀:“!!!!!!!!!!”


...

  

To Be Continued~

  

#后续见隐藏结局·喜欢请红心蓝手收藏关注哦❤️

  

更文说明 

评论(17)

热度(6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